当前位置: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培训推广会在零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10 20: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培训推广会在零陵举行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8月9日下午,“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培训会在零陵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湖南省商务厅电商处负责人莫凯栋一行、各驻村帮扶队工作人员、金洞管理区参训人员、村级电商服务站和微商代表等50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莫凯栋介绍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的基本情况并解读相关政策;“湖南电商扶贫小店”负责人讲解了平台架构、开店和上传农特产品、推广和销售农特产品、开店优惠和资金结算、大数据后台和平台运营与技术等方面知识相关情况,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不断,培训效果显著。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是省商务厅为落实国家“电商精准扶贫”政策,利用微信等社交媒体的优势,推出的数据共享平台。该平台具有用户使用门槛低、容易推广等特点,可以一站式帮助农户开店,并在互联网上推广销售自产的特色产品、特色小吃、特色手工艺品等,助推农特产品上行,力求通过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帮助农户特别是贫困户现实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