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向宏鑫 2018-08-10 15: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认清大势 坚定信心 毫不动摇办好湖南的事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许达哲李微微参加学习

8月10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廖洁)今天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引领带动全省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办好湖南的事。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学习。

  省领导傅奎、黄关春、胡衡华、谢建辉等参加学习。

  杜家毫强调,上半年全省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坚定信心,清醒看到中美经贸摩擦对我不利影响是有限的、可控的,充分看到我国的制度优势、政治优势、市场潜力、民族凝聚力和战略持久力,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成功应对。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认真做好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工作,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杜家毫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耐心,毫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毫不动摇打好“三大攻坚战”,毫不动摇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把湖南的事情办得更好。挑战与机遇并存,挑战之中蕴含机遇。要善于抓住国家在鼓励创新、扩大开放、改革金融体制等方面出台的政策,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化不利为有利。

  杜家毫指出,我们在改革发展中往往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也往往是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取得非凡的成就。面对困难,只要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攻坚克难、走向胜利。要坚定服从大局,涵养静气定力,着力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重点做好稳思想、稳人心的工作,全力维护全省大局稳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对干部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社会风险防控和应对预案,保持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健康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