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深入城区学位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张日权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08-10 16: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张日权 谭诚)8月9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先后深入绍基学校、道县六小、道县八小、潇水学校、道县七小和道县二中建设现场,调研督促城区学位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勇会指出,解决城区学位紧张问题是道县当前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将思想共识统一到大力实施教育强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道县教育多出力、多献计、多排忧解难。

  刘勇会要求,要明确目标,以三年学位行动计划建设为契机,强化保障,围绕既定的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整合人、财、物资源,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联系项目的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深入项目工地,积极化解矛盾,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按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如期交付使用,切实解决好全县城区学位紧张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张日权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