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这波操作给力了 停车场实现银联无感支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慧 许圆 编辑:向宏鑫 2018-08-10 18: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正式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成为长沙地区首家支持银联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的停车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张慧 许圆)“停车场银联无感支付又快又方便,长沙机场停车场越来越智慧!”近日,长沙市民刘先生在长沙黄花机场体验银联无感支付功能之后感慨道。

  8月7日,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正式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成为长沙地区首家支持银联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的停车场。车主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智慧停车”栏内将车牌号与银联信用卡进行绑定并进行安全验证,即可轻松开通银联无感支付,享受“一次签约、永不扫码”的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当车辆进出签约停车场时,无须扫码或现金缴费,停车费将从绑定的信用卡账户自动扣除,通过时间从原来的10秒缩短至不足2秒,免去排队烦恼,节省了时间,大大提升了车主出行体验。作为城市交通重要场景之一,黄花机场停车场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将为车主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中国银联与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让长沙黄花机场正式步入智慧停车场的行列,无感停车真正实现人、车、服务的无缝连接,可谓好处多多,既减少了停车场的运营成本,提高了收费人员工作效率,又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节省了出行时间。接下来长沙机场将推出“银联高端卡机场1元停车”、在线预订车位等功能。

  长沙黄花机场汽运的银联自助售票取票功能也正在积极开发中,预计到今年8月底,乘客可通过“云闪付”APP购买从长沙机场到湖南各市州的汽运车票,实现机场与汽运站、长沙与湖南各市州的一站式服务,极大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让充满智慧的长沙机场成为湖南对外开放的大美“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慧 许圆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