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淘汰落后产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于泰松 编辑:王津 2018-08-10 17: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于泰松)8月8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上岭桥镇、岚角山街道就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行调研。桂砺锋一行先后来到泽宇新世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鑫海冶炼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就企业的生产排放、落后工艺设备拆除进行检查。

  桂砺锋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明确责任部门、责任表、时间表,迅速开展当地冶炼厂落后工艺设备的淘汰工作,所有整改工作要在9月15日前完成;要增加施工人员、大型机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拆除进度,要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和完成时限进行整改;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建立淘汰落后产能长效机制,杜绝反弹,严防死灰复燃,确保冶炼厂行业落后产能全部彻底淘汰。

来源:红网

作者:于泰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