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冰箱”现身衡东街头 为烈日下的他们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阳程杰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8-11 09: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z.jpg

“爱心冰箱”送清凉让环卫工人感动。

3z.jpg

衡东县的街道主要路口、人口集中处放置了“爱心冰箱”。

2c.jpg

衡东县街头几位环卫工人正站在一台贴有“爱心补给站”的冰箱前吃着西瓜。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磊 阳程杰 记者 石珊)8月10日上午,烈日炎炎。衡东县街头几位环卫工人正站在一台贴有“爱心补给站”的冰箱前吃着西瓜,虽然汗水湿透了工作服,可此时的他们却看起来很满足。

  “最近持续高温,这个活动实在来得太及时,这么热的天做完事后能喝上一瓶冰水,吃一块冰西瓜很舒服,真的很谢谢县委政府的关心!”环卫工人谷阿姨激动地说。

  让环卫工人谷阿姨大为称赞的,便是由衡东县文明办指导,洣水志愿者协会、58同镇联合主办,衡东县近五十余家爱心企业(商家)共同赞助的“送清凉,献爱心”关爱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城管活动。

  目前,在衡东县的街道主要路口、人口集中处已放置了8台“爱心冰箱”,由志愿者值守并分发冰冻和常温矿泉水、西瓜、牛奶、饮料供工作中的环卫工人、交警和城管免费饮用。此外,城区还设立了18个爱心驿站,供他们工作之余乘凉、休息,并免费提供矿泉水;部分爱心企业还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爱心理发、免费看电影等爱心服务;400余名环卫工人每人近期还将收到了一份内含防暑降温物资的爱心清凉包。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阳程杰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