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14个派驻纪检组1-7月办结案件线索410件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亚飞 资一帆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8-11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郑亚飞 资一帆 记者 石珊)8月10日,记者从耒阳市纪委获悉,今年来,耒阳市14个派驻纪检组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探头”作用,1-7月办结案件线索410件。

  今年以来,1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不断加大案件查办和问责力度,共办结市纪委监委移交线索410件,办结率78.8%,立案74件,切实解决了以往市直机关纪检组“零办案”问题。 在约谈提醒工作上,各派驻纪检组列席各派驻单位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廉政工作部署会等会议210次。对干部职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谈话提醒,廉政谈话和约谈工作。

  同时,各派驻纪检组积极开展“中梗阻”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在全市‘中梗阻’测评中排名靠后的二级机构、股站室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要求限期整改,强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吃、拿、卡、要”等问题,推动监督单位干部作风根本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亚飞 资一帆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