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6个楼盘项目将有序上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向宏鑫 2018-08-11 09: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6个楼盘项目将有序上市

  市民可通过悦居星城APP认购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近日,由市住建信息中心开发的长沙购房APP(悦居星城)上线试运行,市民购房不用排队办理认购了。记者昨日从长沙县住房保障局了解到,长沙县所有商品房项目均将使用该系统进行认购。近期,长沙县范围内的深业喜汇、筑梦星园、华润置地广场、星城春晓小区、财汇商务广场、新城玺樾6个楼盘项目将有序上市。

  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市场监管科负责人介绍,市民足不出户可通过悦居星城APP了解自己是否具有购房资格和进行认购。市民可通过该APP上传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认证;提交相关资料进行购房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可通过该APP扫描楼盘项目二维码,完成个人信息与楼盘信息的对接,实现对楼盘的认购。根据相关细则,将优先满足户籍或工作单位地点在限购区域内的刚需人群购房,系统将对申购人员进行1∶1.5的摇号资格筛选;获得摇号资格的购房者名单将在楼盘营销中心进行公示,随后进行摇号、选房。

  值得注意的是,长沙县持券拆迁群众以及高精尖人才、高层次人才,符合长沙市限购政策的现役军人以及机关招录、因公务调动的特殊群体等,仍需前往各楼盘营销中心进行资格审查。据悉,长沙县新建商品房项目预售证发放情况将及时在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官网进行公布,市民可登录网站www.csx.gov.cn/zbj/查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