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8-11 10: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9日晚上,由冷水江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冷水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冷水江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冷水江市“长沙银行杯”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冷水江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篮球比赛为期七天,由来自冷水江市委办、各篮球俱乐部的13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篮球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冷水江市篮球运动技术水平,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健康休闲的良好环境,促进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设健康幸福新冷水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