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新增高标准禁毒标语上千条 禁毒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王津 2018-08-11 11: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3个月内新增高标准禁毒标语上千条。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为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氛围,新化县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传,助力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禁毒意识深入人心,禁毒人民战争氛围迅速形成,宣传禁毒在全县范围内蔚然成风。

  新化县自娄底市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以来,二次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三次召开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确保创建成功的政策和措施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要求创建从宣传抓起,必须确保社会面禁毒公益广告宣传要常态化,硬性规定各乡镇(场、区、街道)要设立大型永久性禁毒宣传标语,各村(社区)要设立永久性禁毒宣传牌。指示一下达,立即得到全县各级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短短三个月内,一条条禁毒宣传标语以不同的形式和多样的载体,如雨后春笋林立,LED屏、横幅、大型广告牌、宣传画、灯旗、电视、网站、微信、社区宣传栏等,立体式禁毒宣传在全县范围内全面铺开。

  据统计,近3个月,新化县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氛围,全县31个乡镇(场、区、街道)增设2块以上大型永久性禁毒宣传牌70余块,867个村(社区) 共制作了各类宣传标语100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