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到基层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8-11 11: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刘勇会到基层一线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刘勇会一行在道县变电站慰问一线劳动者。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连日来,持续高温,热浪滚滚。8月9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基层一线,给坚守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带去清凉。县领导李林、林志刚以及县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刘勇会一行先后来到城南综合物流园、道县变电站、交警值勤岗亭和敦颐广场,慰问正在高温下作业的工人、警察和环卫工人。每到一个慰问点,县领导们都把防暑用品送到工人们手中,并与他们热情握手。在道县变电站,刘勇会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保障全县生产、生活用电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夏季高温在做好保供电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户外工作时的防暑降温工作,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在慰问环卫工人时,刘勇会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改善城乡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人民群众对道县城市环境普遍满意,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刘勇会嘱咐环卫工人,在道路上清扫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