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08-11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叶旺)8月10日上午,双牌县在县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主持会议,各乡镇(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学校(负责人)、社区主任、禁毒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半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宣读了《双牌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并对下半年禁毒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肖质彬要求,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和社会安定,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人民安居乐业和家庭和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禁毒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的综合治理体制,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建立考评通报机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实行每月一调度,对存在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未按规定落实禁毒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据《双牌县禁毒责任制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