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稻田公园风景如画引客来(图)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孙茂琼 编辑:王津 2018-08-11 14: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袁丽蓉 孙茂琼)8月10日,记者在辰溪稻田公园看到,公园内稻花鱼基地、稻田迷宫、荷花池、观赏向日葵,以及绿荫走廊、稻草人城堡、凉亭等景观均已基本完成,许多县内外游客携亲友驱车前来游玩。来自长沙的游客李香乘女儿放暑假,带她一起来体验乡村生活。“好看,又好玩,回去以后一定要跟同学分享。”在稻草人城堡,一个个逼真的稻草人仿佛让人置身童话世界,李香和12岁的女儿在这里拍照、留影,记录美好瞬间。

稻田公园。

游客在稻田公园里赏景。

  在游人如织的稻田公园里,随处都能看到摆着各种小吃、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小摊贩,他们大多是田湾镇当地村民,不少还是贫困户。田湾镇村民石少峰说,这些天来稻花鱼公园赏景的游客特别多,不仅带动了这里的人气,自家的“土货”在家门口就能抛售一空。“现在,我每天有将近1000元的收入,以前可没那么多。”石少峰对他现在的收入很满意。

向日葵基地。

  而在另一边的荷花池,来自怀化的杨必其一大早就驱车来到这里与一家人共渡难得的假期,他说:“以后出去旅游,不必跑大老远的地方了,美景就在家门口。”

  近年来,辰溪县全力打造“一县一品”稻花鱼产业,通过举办稻花鱼节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辰溪稻花鱼品牌影响力,带动了乡村旅游,开辟了群众增收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孙茂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1/82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