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湘雅整形美容与修复再生国际会议在宁乡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贺卫玲 编辑:徐丹 2018-08-12 14: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湘雅整形美容与修复再生国际会议暨湖湘皮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宁乡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8月12日讯(通讯员 瞿辰 记者 贺卫玲)8月11日,新湘雅整形美容与修复再生国际会议暨湖湘皮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宁乡召开。

  本次国际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邀请到海内外多国和地区在美容整形与修复再生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讲座,与会者围绕热门课题互动,在交流探讨中迸发学术灵感,理论与技能得到综合提升,这将对我省整形外科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在大会上表示,这是一届大咖云集的学术盛会,是一场智慧风暴的思想盛宴,是宁乡对接学界高端、推动现代医疗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契机。

  近三年来,宁乡投入17.3亿元,实施了一批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打造了以市级医院为龙头、乡镇中心卫生院为枢纽、村(社区)卫生室为网点的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特别是通过打造胸痛、急救、卒中、肿瘤、康复五大中心,组建区域医共体,构建了分级诊疗新模式和医改新格局,赢得了国务院医改办和省人民政府的高度认可,2017年全省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暨平安医院现场会在宁乡召开,宁乡模式获全省推广。

  此次会议由中南大学、湖南省医师协会、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共同主办,由宁乡市人民医院、湖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管理分会共同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贺卫玲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2/829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