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味食品拟发行不超10亿元可转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徐丹 2018-08-13 08: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记者 黄利飞)8月11日,湘股绝味食品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用于天津阿正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73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江苏阿惠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等5个项目。

  可转债是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简称,是在一定期间内、依据约定的条件,可转换成公司股票的一种债券。

  此次绝味食品发行的可转债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去年以来,A股可转债市场呈现繁荣景象,湘股板块也有不少公司发行了可转债。

  蓝思科技公开发行了48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48亿元,于2018年1月17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

  湖南艾华集团发行的“艾华转债”,今年3月23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实际募集资金6.9亿元,资金用于引线式铝电解电容器升级及扩产项目、牛角式铝电解电容器扩产项目等。

  目前,岱勒新材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已获得证监会受理,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亿元,用于年产60亿米金刚石线产业化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