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10家企业获赠创业扶持资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曹雅琴 杨翼 编辑:徐丹 2018-08-13 08: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曹雅琴 杨翼)日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中华保险共建的青年创业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邵阳县举行。邵阳县10家青年创业企业共获赠5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中华保险是我国农险的先行者和国家财政补贴性农业保险试点工作的承担者之一。该公司董事长丁建平介绍,2016年,公司与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创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中华保险为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扬帆护航”,资助贫困地区青年创业,首期战略合作期为5年,计划捐助550万元,帮助100名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成长和致富。

  中华保险还探索建立了“精准扶贫+财银保”模式,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及扶贫产业发展,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金融活水,提高贫困人口获取信贷资金发展生产的能力。该公司在湖南、河南等地的扶贫工作,坚持“资金跟着扶贫对象走,扶贫对象跟着产业项目走,产业项目跟着市场走”,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带动脱贫人口逾2000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曹雅琴 杨翼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