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洪山殿镇:统筹部署行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毛叶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3 11: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毛叶)8月10日,湖南省双峰县洪山殿镇召开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进一步研究部署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整合力量,统筹安排,使各项行业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洪山殿镇多措并举推进行业扶贫工作,教育扶贫方面,落实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春季幼儿阶段至普高阶段“两免一补”工作,2018年春季雨露计划中高职贫困学生补助已发放到位;健康扶贫方面,为每一个贫困户建立了电子健康信息卡,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两癌免费筛查等活动,住院“一站式”服务全面启动;生态补偿扶贫方面,完成对贫困村生态护林员的调整工作,按季发放生态护林员工资;产业、金融、交通等其他行业扶贫工作也有序推进。下阶段,洪山殿镇将着重做好金融扶贫风险防控、就业扶贫、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毛叶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