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鼓戏《长辈》免费看 8月13日起连演两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3 09: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今明两日,由攸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创排的长沙花鼓戏《长辈》将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连演两天,有兴趣的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票观看。

  《长辈》成功申报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经过一年多时间打磨,现进入巡演阶段。作品描写了一家五代的日常生活,展现了代代相传的中华传统美德。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胡耀辉进行灯光设计,国家一级作曲家戴舞云作曲,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主任肖鸿斌进行舞美设计。有兴趣的观众可于演出当日前往湖南戏曲演出中心凭身份证领票观赏(一人限领取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