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深入桥头镇指导扶贫、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8-13 11: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8月10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桥头镇坦口村和石马山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和信访维稳工作,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刘勇会一行每到一个村都认真查看了村里扶贫台账、扶贫手册等资料,实地走访或电话抽查了几个贫困户,深入群众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贫困户生活状态,化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刘勇会指出,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想法,积极帮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真心实意为贫困户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精准扶贫攻坚战。

  刘勇会要求,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就要紧紧围绕产业培育、危旧房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用好用活现有扶贫政策、项目资金,切实实现“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让更多的群众找到适合自己的致富产业,走上致富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