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湿地公园河道巡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卢小俐 甘妙甜 编辑:于佳丽 2018-08-13 11: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

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卢小俐 甘妙甜)8月13日,湖南省双牌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河道巡查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着力加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当日,森林公安局行程10余公里,对日月湖附近的河道开展巡护工作。在巡护过程中未发现湿地中有私搭乱建的情况出现,河道水质良好。巡查过程中,民警还对市民开展宣传教育,让大家了解保护湿地的重要性。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双牌县“河长制”工作,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以“让双牌天更篮、水更绿”为主题的活动,定期对日月湖国家公园内的湿地、河道加强巡查,并加强对“水质达标、河面清洁、河岸绿化、景观靓丽”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而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卢小俐 甘妙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