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龙溪村民宿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军 杨磊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13 11: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志军 杨磊)8月11日,祁阳潘市镇龙溪村祀堂号子声、欢笑声交织相融。该村民宿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着村民的搬迁正式开工建设。

  龙溪村民宿项目整体设计依托千年龙溪村的环境、地貌和风貌,按照“外部五千年,内部五星级”的设计原则,就地取材将村废弃的老砖、老屋、农具等运用到景观体系中,让来宾在休闲、休憩的同时,感受到乡情,极大地推动脱贫攻坚战役和乡镇振兴战略。

  龙溪村民宿项目占地面积26亩(含民宿及休闲用地),由村集体统筹租赁村民用地,集中交由北京京师大汀兰华府投资商扶贫帮扶建设,再由村集体转包租赁,民宿范围内的村民年租金收入达1万元以上,村集体年经济收入预计达60万元左右。今年4月份以来,市、县委主要领导、多次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实地招商引资、化解项目纠纷;市、县派驻扶贫工作队、潘市镇党委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进户洽谈、进城对接,倡导村民移风易俗,破除治丧陋俗,赢得了广大村民拥护。

  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19年元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军 杨磊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