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素周 李素芳 编辑:陈纲 2018-08-13 14: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蒋素周 李素芳)8月6日至12日,湖南省祁阳县妇幼保健院以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以契机,围绕“母乳喂养 生命之源”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为确保“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落到实处,祁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健康教育科制订了实施方案,确定了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充分利用了书刊、宣传栏、展架、折页及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要求医护人员对每个孕产妇进行一对一的母乳喂养指导;通过孕妇学校、母乳喂养咨询门诊等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健康讲座及咨询服务;组织义诊活动进行宣传、咨询服务等。

  祁阳县妇幼保健院在文明铺镇合谊村进行了母乳喂养现场宣传、咨询义诊活动,现场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母婴健康素养知识及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内容;同时对群众的日常健康问题提供了保健指导,免费为其测量血压、B超等便民服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此次参与活动70余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

  8月7日,祁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母乳喂养周活动健康教育课堂,通过讲座、互动体验等形式,传递“倡导、坚信、关爱、激励”母乳喂养的信念和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课堂上医务人员为孕产妇、儿童家长进行了健康咨询和母乳喂养宣教指导,发放健康教育资料400余份,正面引导服务对象主动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素周 李素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