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8-13 17: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8月10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县领导黄波、康勇参加慰问。

  近段时间,气温急剧升高,为保障高温天气下城市道路交通畅通,长沙县交警顶高温、战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上,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在特立路与东四路交会处,看着每一位被汗水浸透衣背的交警,张作林叮嘱大家工作中要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张作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线执勤交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代表全县人民向他们致敬。他说,天气非常炎热,交警的工作也非常辛苦,正是有你们的坚守,有你们不辞辛劳、夜以继日的付出,才有星沙城区和广大农村地区良好的交通环境。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间,希望广大干警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星沙大道上, 张作林对环卫工人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洁净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尽管天气酷热,但环卫工人每天都做好城市的“美容师”。星沙城区人口众多,大家在大街小巷清扫保洁,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张作林反复叮嘱环卫工人,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长沙县总工会为交警、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的凉茶和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