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邹晴 编辑:于佳丽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邹晴)为贯彻落实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部署,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记者昨日获悉,湖南省长沙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范登峰一行近日来宁乡督查执行工作,宁乡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欣参加。

  会上,范登峰听取宁乡市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非诉执行案件工作情况汇报。对宁乡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予以肯定:一把手真正起到总指挥的作用;班子成员包干制,夯实领导责任;全院“一看齐”落到实处。并对宁乡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他表示,执行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必须以敢打必胜的精神担起来、迈过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邹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