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黄和平深入六七甲村指导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军)8月13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带领县委办、塔峰镇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蓝山县塔峰镇六七甲村指导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黄和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村级活动中心、立面改造、空心房整治、污水处理、垃圾清运等工作推进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和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进度、有成效;要突出融合思维,立足村庄特色优势,探索农业产业、乡村旅游业、休闲业等融合发展新模式;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快“两拆三改四化”工作,重点抓好立面改造、空心房拆除、污水处理、垃圾整治、杂草清除、树木补种等工作,不断优化村庄人居环境;要加强沟通和宣传,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调动村民群众积极性,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的群众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