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伯爵杯“政法小天使”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

小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涛)8月10日晚,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伯爵杯“政法小天使”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入围决赛的16名怀着主持人梦想的小朋友精心准备,完成了本次梦想旅程的谢幕演出。祁阳县委副书记陈小平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当晚参加决赛的16名选手是从167人当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比赛分为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小选手们精心准备,才情并茂,范儿十足。在模拟主持环节中,小选手们字正腔圆,台风稳健。随后的才艺表演,架子鼓、单口相声、古筝、京剧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现场掌声不断。

  大赛最终决出每个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还通过评委及大众评审团评选出最具人气奖,最具潜质奖、最佳才艺奖各1名。16名入围决赛的小选手现场被聘为祁阳县广播电视台小主持人,将参与接下来政法栏目制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