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罗家坪采石场督查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8月12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政府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到七星街镇罗家坪采石场督查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近日,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七星街镇罗家坪采石场进行了现场核查,发现罗家坪采石场存在严重的生态环境问题。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整改工作小组,确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责任,向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了交办函,部署安排了整改工作。

  刘杰现场查看相关整改措施后指出,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职能工作,不断加强合作,会同企业共同做好后续整改工作。针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查立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标本兼治,认真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大督查力度,严肃问责,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