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基层摄影作品展讲述群众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陈纲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彭仙君)“这个照片拍的不是火车站前广场嘛,航拍出来的夜景灯光真好看;这个是白石山,大雾下的白石山宛如仙境啊!我们冷水滩真的是越来越美了!”来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办事的雷先生看到展出的摄影作品,不由点赞。8月13日,冷水滩区“欢乐潇湘·品质活力冷水滩”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在区政府大厅举行,大厅中办事群众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观赏,不时交流看展心得。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冷水滩区以“欢乐潇湘·品质活力冷水滩”为主题,开展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创作评奖活动,旨在繁荣文艺创作,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高群众艺术创作水平。

  “活动从5月份开始启动,在全区范围内征集创作作品。本次共展出作品129幅,主要围绕冷水滩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等主题,旨在通过文艺作品展现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