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府十七届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陈纲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8月10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脱贫攻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征地补偿及征地补偿片区划分、卫生计生、学位建设等工作,传达省市关于治超工作指示精神和全国第一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培训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加或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聚焦问题短板,结合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工作,将责任层层压实,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落实健康扶贫的各项政策措施。要大力实施教育强县工作,扎实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加大投入,加快推进学位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