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督察冷水江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2018-08-13 17: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8月10日,娄底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贺雄带队到冷水江市督察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对冷水江市全力实施七个“三年行动计划”表示肯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娄底市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实施以来,冷水江市建立组织完善领导机构,分别从工业提振、脱贫攻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产业、中心城区提质扩容、财源培植、“天蓝水净地绿”行动、综合交通提升七个方面高位推动。下一步冷水江市将继续加强目标考核工作,确保完成三年总目标,实现三年大变样。

  督察组指出,冷水江市是一个传统工业城市,正处于新旧产能转化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应提振信心,客观研判当前形势,多在招商引资上做文章,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科学合理的推动项目建设,对实施或完成的项目多“回头看”,吸取经验和教训;要狠抓锡矿山污染治理项目,在工矿棚户区改造、砷碱渣无害化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多下功夫,将环境保护政策落到实处。

  冷水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建湘表示,冷水江市将攻坚克难、强化管理、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坚决打赢收官战,确保完成三年总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3/829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