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同心同行 助学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何力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14 08: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爱心企业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何力立)8月13日,金秋丰收,和风送爽,“同心同行·助学圆梦”保靖县爱心企业助学捐赠仪式在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民族中学的礼堂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思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图韬等出席捐赠仪式。县政协副主席、保靖民中校长彭学军致欢迎词并对爱心企业的助学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仪式上,保靖民族创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保靖轩华锌业有限公司、保靖金锋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保靖德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保靖金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五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分别对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的粟琪、何珊珊、梁鹏伟、张一彭、张新宇等五位优秀学子进行一对一的援助。接着,出席现场仪式领导为爱心企业家们授牌。最后,丁思清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家的义举表示点赞。

  “将来我上了大学一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何珊珊坚定地说。

  此次活动,五家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社会风尚,充分体现了企业与党同心同行,积极投身教育精准扶贫,情系保靖教育的高尚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何力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9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