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移民瑶胞的幸福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2018-08-14 08: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江华县码市镇移民安置点。

3.jpg

江华县码市镇移民安置点。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黎实)8月13日,俯瞰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最小的移民安置点——江华县码市镇移民安置点,只见其北靠所城村南山,南临大龙河,“背山面水”得天独厚。

  整个建筑风格以白墙灰瓦为基调,采用大坡屋面,加入马头墙、带民族特色的阳台、窗花、斗拱,形成强烈的瑶族风情小区。安置点占地面积136亩,安置移民1100多人。点内以移民路所含地块为中心,东西各两片生活片区,配有移民活动中心和990平方米的幼儿园等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已经成为了移民瑶胞的幸福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9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