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风神足金联赛长沙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李丽 2018-08-14 08: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针锋“湘”对,2018风神足金联赛长沙站决赛近日落幕。决赛双方“湖南一网足球俱乐部”和“LPY足球”队在湖南商学院为球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湖南一网足球俱乐部”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摘得长沙站冠军,来自冠军球队本场表现出色的门将张翔荣膺长沙站MVP。

  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长沙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吃得苦、耐得烦、不服输、霸得蛮’的足球精神也在中国众多足球城市中独树一帜,希望借助长沙的足球文化,焕发出球员们年轻、时尚、运动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