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祝继冠 编辑:陈纲 2018-08-14 10: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祝继冠)8月12日,湖南省靖州县召开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省、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任务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经信局、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发改局、教育局、卫计局负责人就目前工作进度、任务滞后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绩效评估事关全局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省、市下达的各项绩效评估指标任务及县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要明白任务,县绩效评估委员会、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六个一”工作机制,分级分类有序推进;要明白差距,根据各项目标值和经济指标考核办法,补齐短板,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在全市平均水平以上;要明白路径,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积极会商,想办法、找路径,有效化解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各数据采集单位内部协调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各责任单位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协调对接,确保各项指标数据得到认可。

  会议强调,各分管县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县绩效办要完善好月初分析机制、月中调度机制、月末落实机制。县绩效办、小康办要抓好协调服务,要提前预判形势、提前谋划项目统筹好发展,各部门要了解相关政策和要求统筹好项目时间节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祝继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9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