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家出走三年的妻子生了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邹晴 廖蓉 编辑:李丽 2018-08-14 09: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邹晴 廖蓉)2018年初,胡某从朋友处得知其消失近三年的妻子张某已与他人非法同居,并生育了一个孩子。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胡某濒临崩溃。胡某认为张某的行为严重伤害了自己的感情,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精神痛苦,故向法院起诉离婚。近日,宁乡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2012年,胡某与妻子张某结婚,婚后,胡某外出务工,留下妻子张某在家照顾小孩。2015年,胡某与张某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张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之后再也没有返回。

  经法院审理查明,胡某和张某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分居生活。张某在婚姻存续期间与婚外异性怀孕,并在宁乡某医院生下一子。法院作出了准许胡某和张某离婚的判决。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张某存有对婚姻不忠的行为,并与他人生育了小孩,应当认定为对感情破裂存在过错,且该行为对胡某的精神造成了损害,根据张某的过错程度及其经济能力,法院酌情判决张某赔偿胡某精神损害赔偿金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邹晴 廖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9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