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未成年人驾摩托车上路发生事故 交警:未成年人不得驾驶机动车上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4 11: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前日晚上,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车在黎郡新宇小区旁的黎托路上发生碰撞交通事故。记者了解到,摩托车上的驾驶人和乘坐人员均受伤,二人中一人16岁、一人14岁。事故发生后,附近居民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两名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小车正左拐,速度并不是很快。撞击发生后,摩托车驾驶人直接砸到了小车引擎盖上。事发地点为一个丁字路口,小车右前部受损较为严重,引擎盖被撞出明显凹痕,车灯也在事故中受损。“当时听到好响的一声,小车在左转,对向来了一辆直行的摩托车,发生了碰撞。”目击者介绍。也有部分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摩托车的行驶速度很快。

  小车内一名女性乘客介绍,当时他们的车辆属于正常左转,路上车辆较多,小车速度并不快;而摩托车是从对向出来的,速度快不快小车上的驾乘人员也未注意到。

  交警部门提醒,未成年人不得驾驶机动车上路,当前正值暑假,家长应对孩子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发生。此外,摩托车属于机动车,市民驾驶机动车应取得相应驾驶资质,不得无证驾驶,不得在“禁摩”区域驾驶摩托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