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开展“送喜报进家门”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黄建成 乔雁城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4 10: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黄建成 乔雁城)近日,临湘市人武部政委王国峰、市民政局局长皮述禾一行,将二等功喜报送到战士李建家里,李家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这次“送喜报进家门”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为临湘籍2017年度在部队荣立二、三等功的19名官兵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喜报不仅激励着军心士气,也代表军属的荣誉。李建父母接过喜报后激动地说:“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我们切身体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荣耀。”

  临湘市人武部深刻理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内涵,从年初开始积极推进“增强军人荣誉感”配套措施建设,协调当地相关部门出台了《临湘市加强军人荣誉感配套措施建设的通知》,在多个方面进行规范,送喜报活动只是配套措施中的一项。“八一”前夕,市民政局专门拿出2.3万元对这19名立功人员进行慰问,并且联合宣传部门、乡镇和村(社区)组成慰问组上门慰问,激励与鼓舞着临湘籍广大现役官兵和应征青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黄建成 乔雁城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