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行2018年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尹照 编辑:陈纲 2018-08-14 11: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株洲市2018年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尹照)8月13日,由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主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承办的全市2018年动物疫病防治员、动物检疫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各县(市、区)共选拔、推荐48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动物疫病防治员组和动物检疫检验员组,两组竞赛同时进行。动物疫病防治员组竞赛项目包括动物防疫理论考试和猪瘟疫苗免疫、猪前腔静脉采血、鸡翅采血、鸡心采血、鸡的解剖与采样;动物检疫检验员组竞赛项目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部分内容。

  “此次选拔出来的选手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良好操作技能,都是长期奋斗在动物疫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株洲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目的是激励广大动物防疫人员钻研业务,推动岗位练兵,加快推进株洲市动物防疫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动物防疫机构人员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全面提升株洲市动物疫病防控质量和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尹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