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用好“六个必须” 严抓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8-08-14 14: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领导杨应龙率县规建、安监、执法、消防等部门,对建筑工地、物流园和榔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一行人先后来到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项目、中建悦和城工地。杨应龙边看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叮嘱负责人在保障项目进度的同时,要严把安全生产监督关。在梨江物流园、海仑弘广云仓物流等地,一辆辆物流车来回穿梭。杨应龙叮嘱各物流园负责人,物流场所人员多、货物多,目前天气炎热,安全监管怎么严格都不为过。他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

  随后,一行人来到榔梨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榔梨街道、消防、交通、安监、执法等部门分别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情况。

  杨应龙要求,各部门、街道在抓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认识必须高、责任必须清、措施必须硬、力度必须大、行动必须快、考核必须实。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抓住关键环节,推进改革创新,常抓常新,共同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