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战省运会 邵阳自行车队“滚滚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陈纲 2018-08-14 16: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8月14日讯(记者 贾星)作为首次进入省运会比赛项目的自行车比赛,分为公路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两个竞赛项目,8月13日上午,邵阳市自行车队正在进行集中训练,积极备战。

  此次代表邵阳市参赛的8名自行车运动员也是备受关注,其中女生1人,男生7人,虽然他们大多是业余选手,但参赛经验丰富,战果累累。本届省运会他们都将参加公路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两个竞赛项目。烈日当空,8名自行车运动员穿着紧身的骑行服、头戴专业头盔和太阳眼镜,正积极进行着赛前训练,通过不断的训练以提高体能素质、增加腿部力量,为省运会的最后冲刺阶段积极备战。

  作为唯一的女队员,又是队长的李思,今年21岁,练习自行车已经4年多了,由最初的爱好,慢慢从中体会到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到现在已经成为业余选手中的佼佼者,在2017年环法中国挑战赛长沙望城站斩获最佳新人奖。说起这次省运会,代表邵阳参赛的唯一一位自行车女运动员,活泼外向的李思难掩激动之情。“很荣幸参加本届省运会,既然参加了,肯定要尽最大努力冲击冠军。”

  本届省运会自行车比赛将于2018年9月9日在邵阳县金江湖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而8位参赛运动员将于赛前半个月到比赛场地进行最后的集训,熟悉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