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监委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石珊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4 15: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 常宁分站记者 石珊)为促进湖南省常宁市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展示常宁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心和奉献意识,近日,常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截至8月13日,已经收到爱心捐款10400元。

  “我此次捐款的数额虽不大,但只要能够给真正有困难的人提供到一点点帮助,我都觉得意义非凡。”常宁市纪检监察干部邓美娟在捐款后由衷感慨。

  常宁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捐款倡议书发出后,常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积极响应,纷纷进行捐款,这笔善款将根据相关规定,将及时交到市慈善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石珊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