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总工会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4 16: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彭仙君)“感谢政府关心!感谢你们!”盛夏酷暑,建筑工地上工人的道谢之声在工地上此起彼伏。8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总工会联合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送去避暑物资。

  入伏以来,冷水滩区气温居高不下,而建筑工地、工厂等地的一线工人仍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奋战一线。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有效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市、区总工会通过前期周密筹划,成立慰问小组,深入基层、建设工地、企业车间等地,为酷热天气仍奋战户外的劳动者送去板蓝根、藿香正气液、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炎热夏天依然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默默奉献的精神。目前,活动共送出慰问物资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