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办品牌蓝山建设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王津 2018-08-14 16: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8月13日,蓝山县举办品牌蓝山建设培训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广州思格奥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的两位讲师,分别就区域品牌定义、战略定位、品牌知识以及如何做好区域品牌建设的代言人以实际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不断,培训效果显著。

  通过培训,让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品牌建设对于企业发展、对蓝山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更好地指导蓝山的品牌建设,提升蓝山县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