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2018-08-14 16: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胡苗)8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先后深入四都坪乡、天门山镇、西溪坪办街道办事处,调研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四都坪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朱法栋现场听取了关于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安置点规划设计、建筑面积、基础配套设施、入住率等情况。随后,朱法栋还走访了部分搬迁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搬迁满意度等情况。朱法栋要求,要向群众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建新拆旧的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坚决落实“建新必拆旧”工作要求。同时,要定期研究分析工作形势,对标对表排查问题,对岗对责落实整改,确保存在问题整改清零。

  在天门山镇,朱法栋来到自然村通公路建设现场,现场听取了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自然村通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路建设目前的进度、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扶贫公路建设是富民、利民、惠民的重要工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最急需补齐的短板和硬件。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乡镇街道要承担主体责任,坚持实事求是,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操作规范和施工流程,确保把道路建成优质路、满意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的管理,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稳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农村公路建设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在西溪坪办街道办事处三岔和杨家溪村,朱法栋实地查看了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管道铺设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了该工程技术、施工程序、水资源配置总体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着力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步伐,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