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杨市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2018-08-14 16: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8月13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到杨市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市政府办、农业、国土资源、规划、住建、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以及项目投资方广东神鹰集团、广东省塑胶协会、娄底文旅投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杰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和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杰听取了娄底文旅投负责人关于“湖南杨市镇零碳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和广东神鹰集团、广东省塑胶协会负责人关于“千年古镇、杨市电商园”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刘杰指出,杨市镇和娄底文旅投要进一步抓好文化旅游小镇和零碳田园综合体的规划,打造千年古镇、将军故里;要发挥好文化底蕴的优势,打造一个以零碳、低碳、绿色为主的有特色的田园综合体。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成立协调领导小组,对接推进工作。同时,要加大政策支持和引导力度,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刘杰对广东神鹰集团、广东省塑胶协会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千年古镇、杨市电商园”项目建设,成立专门的班子对接、支持和落实项目建设中的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