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郑际华 编辑:陈纲 2018-08-14 17: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郑际华)为切实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防控工作,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从8月13日起至10月31日,湖南省道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对2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对全县范围内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含)以上的集购物、住宿、展览、餐饮、文娱、交通枢纽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不包括住宅和写字楼部分的建筑面积);在建的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含)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使用功能、消防设施、防火分隔设施、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条件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郑际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