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李万千督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8-15 08: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邱文丽)8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一行先后深入新邵县枫树坑水库、新龙矿业等地,现场督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要求,要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力以赴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参加督办。

  当天,李万千一行首先来到枫树坑水库,详细了解饮用水源保护情况。他指出,枫树坑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常抓不懈;要优化水源地规划设计,进一步加强沿线固废、生活垃圾污染的整治工作;要加大水源地的管理和保护力度,不断提升水质。

  在新龙矿业,李万千实地察看了羊皮河污水处理厂、吴坑里污水处理厂,了解尾矿水自动化处理系统、24小时环保在线监测设备以及电脑监测数据分析。李万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要制定合理的方案,杜绝污染物超标问题,全力保障水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