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河道沿岸砂砾码头堆场砂砾存量归零

来源:红网 作者:冯宇 编辑:于佳丽 2018-08-15 08: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冯宇)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上级河长办的工作要求,湖南省安乡县各级各部门强力推进河道沿岸砂砾码头堆场整治攻坚战,通过周密部署调度,合力攻坚克难,全县河道沿岸砂砾存量全部归零,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整治期间,县公安局、交通海事处、水利局、各大垸等单位日夜在松虎洪道芦林铺段、澧水洪道沙河口段值班值守,对近百艘进入安乡境内砂砾运输船舶进行了劝返或跟踪至安乡境外下货。全县88处砂砾堆场砂砾原有存量625080吨,通过各乡镇、垸乡水利部门积极协调,经营业主服从大局,全县河道沿岸堆放砂砾已于近日全部清除完毕,为后段规范砂砾市场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后段,县砂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全力推进砂砾码头新建、租赁权拍卖、堤防堤貌恢复工作,确保全县河道沿岸砂砾码头堆场整治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冯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