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8月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8-08-15 09: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琳璐)8月13日,湖南省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8月集中学习举行。邵阳市委党校、邵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小坚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并作学习小结发言,县领导邹功树、李金军作中心发言。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学习。

  李小坚指出,首先要正确认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科学依据。要以马克思主义矛盾学说为理论依据,以我国社会发展规律为历史经验,以对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的深刻认识为现实推动,还要准确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要科学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推动新邵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随后,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永亮传达学习了中央5号文件精神和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历贤要求,要全面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毫不动摇把经济建设作为中心任务,更加注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和改善民生的问题,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全县人民走向共同富裕。要毫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役”,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六个纳入”、履行“四个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认真督查考核,切实完成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5/828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