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今年将创评50个“巾帼文明岗” 30%通过自荐、他荐等方式产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2018-08-15 09: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昨日从市妇联了解到,今年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将在全市创评50个“巾帼文明岗”,向基层一线倾斜,将有30%的“巾帼文明岗”通过自荐、他荐等社会推荐方式产生。

  “巾帼文明岗”创评活动主要在女性比较集中的行业和单位,城乡新经济、新社会组织中开展。原则上女性应占岗组、团队成员人数的60%以上,争创岗位及团队负责人中至少有1名女性。创评岗位要求有明确的争创计划、工作目标和服务承诺以及规范的创建标准和管理办法、切实可行的岗位责任制度,近5年获市级及以上“巾帼文明岗”的岗位不再参与创评。

  今年的“巾帼文明岗”的评选分为推荐申报、材料报送、初审考察、公示授牌四个阶段,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办法,即听创建情况汇报,看创建标志、岗位承诺,查台账资料、岗位环境、服务质量等,对创评岗位进行全方位考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